????
  ????
  ????馬雲的出現使會場瞬間顯些“失控”,記者和電商們紛紛拿出手中能拍照的設備,對準了他。
  ????“切糕王子”阿迪力:“我是懷著‘朝聖'的心情來到這裡,就是為了看一看馬雲,聽一聽他的演講。”
  ????????天山網訊(記者王瑋 王濤攝影報道)2014年11月24日,阿裡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現身2014新疆特色農產品電子商務推介會暨新疆電子商務發展高峰論壇,併發表演講。馬雲的到來吸引了新疆眾多電商前來“朝聖”。?
  ????????早上11時左右,馬雲出現在論壇會場的大門口,整個會場瞬間就有些“失控”,一大群記者和電商紛紛拿出手中所有能拍照的設備,將門口的通道堵住。“馬雲來了,馬雲真的來了!”很多人張大著嘴,直起身體,後排的參會人員甚至已經站起身,都在眼巴巴地看著門口。通過工作人員的協調,門口終於空出了一條過道,當一身休閑裝的馬雲出現在眾人的眼裡時,掌聲也隨之響起。這時,除了記者還有眾多的電商都向馬雲圍過去。當馬雲落座後,手機、相機和攝像機都對準了他,以至於場面再度有些失控。現場的工作人員不停地維持秩序,都無法使場面平靜。以至於出席論壇的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黃衛開玩笑地勸導大家:“你們再不坐好,我就和馬雲去貴賓間里談了……”???
  ??????? 當馬雲演講結束離場後,現場原先不夠用的座位,竟然有了一些空座。事實上,當日出現在論壇的參會者,專門到現場看馬雲的大有人在。“切糕王子”阿迪力·買買提吐熱就是其中的一員。2012年,阿迪力在學校勤工儉學,開始在互聯網上賣切糕,成為了淘寶網銷售切糕(瑪仁糖)的冠軍,隨著《舌尖上的中國2》的熱播,他的切糕生意越發紅火,被網友們親切地稱呼為“切糕王子”。
  ???????“我是懷著‘朝聖’的心情來到這裡,就是為了看一看馬雲,聽一聽他的演講。”阿迪力說。今年,阿迪力已經完成了2500萬的銷售額,在“雙十二”來臨之前的這段時間里,他正在全力準備。他的目標是能在今年衝擊5千萬的銷售額。 “我非常感謝馬雲和淘寶網平臺,能夠讓我有這樣一個好機會,把新疆的民族特色食品推廣出去。”阿迪力說。  (原標題:現場觀察:新疆電商“朝聖”馬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ey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