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女星「151」林彥君聊天室日前到貓空時不小心摔聊天室車,她透露當下有片段聊天室的失憶和腦震盪,記不聊天室得自己怎麼摔的把臉摔聊天室成這樣,也在臉書PO聊天室出受傷的照片,整張臉聊天室有多處擦傷、瘀青,幸聊天室好多日療養已逐漸復原聊天室。她也抱持正面的想法聊天室,「謝謝上帝讓我知道聊天室受傷人的心情,以後我聊天室更能夠同理心的幫助病聊天室痛的人」。林彥君近日聊天室到紐西蘭旅遊,她今天聊天室在臉書表示,出國前一聊天室次的貓空騎乘,下坡路聊天室段遇到轉彎,覺得自己聊天室快剎不住,太緊急剎車聊天室以致於把輪胎鎖死,最聊天室後撇輪摔車,當下有片聊天室段的失憶和腦震盪,記聊天室不得自己怎麼摔的把臉聊天室摔成這樣,她也幽默表聊天室示,「但我記得我有囑聊天室咐醫生把我縫得漂亮一聊天室點,我靠臉吃飯!」她聊天室也PO出一張受傷模樣聊天室的對比照,畫面可見發聊天室生意外後,她的左眼有聊天室出血,鼻子、下巴、臉聊天室頰都有擦傷、瘀青,原聊天室本甜美的臉蛋上添了不聊天室少傷痕。林彥君說,出聊天室事後還是照原本的行程聊天室出國來紐西蘭玩,她有聊天室經過醫生審慎的檢查和聊天室評估,該怎麼因應突發聊天室狀況都有仔細詢問醫生聊天室,她也認為這個決定是聊天室對的,紐西蘭好山好水聊天室、空氣清新,真的很適聊天室合療傷,「朋友都說我聊天室是生化人好得很快,我聊天室每天起床都期待看自己聊天室臉上的變化」。她原本聊天室以為到紐西蘭後,會像聊天室鐘樓怪人一樣,走在路聊天室上大家會用異樣的眼光聊天室看待,但反而老外都帶聊天室著一抹微笑,「似乎正聊天室鼓勵著我,希望我快點聊天室好起來」,也開玩笑表聊天室示,「不然就是我紅到聊天室紐西蘭了我不知道!」聊天室林彥君很正面地看待這聊天室個摔車事件,「不知哪聊天室來的自信,我覺得自己聊天室一定會好,我謝謝上帝聊天室讓我經歷這一切」以後聊天室更知道要怎麼煞車,或聊天室許這樣的意外是要讓她聊天室更小心,防止以後有更聊天室大的災難。林彥君更說聊天室,「謝謝上帝讓我知道聊天室受傷人的心情,以後我聊天室更能夠同理心的幫助病聊天室痛的人,希望我正在生聊天室病的朋友,可以看到這聊天室篇文章被我鼓勵,對生聊天室命有盼望」。網友也紛聊天室紛替她加油打氣,有人聊天室表示,「天啊!!!!聊天室早日康復」、「151聊天室你好棒!看了你的摔車聊天室經歷,想起了你那「天聊天室塌下來都不是大事」的聊天室笑容,覺得一切都會很聊天室好,你滿滿正面能量也聊天室感染我了」、「祝你早聊天室日康復 你總是能以不聊天室同的面向去看待、應變聊天室突如其來的事情」。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ey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