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I LOVE YOU 當我和你二眼相對那時我己經掉入你的世界I LOVE YOU 心己經開始編售屋網織與你的一切完全毫無設限的範圍I LOVE YOU 心的甜心的苦己然呈獻沒有絲毫的抗體任由你攻濾桶佔我的世界I LOVE YOU 美妙的絃律在我心口發燙想丟也丟不掉的沉醉 常常要自己  學會租房子清醒 學會脫離但是沒有你 我己經無法學會這種習慣要是沒有你  我想我的未來一定很不訂做禮服一樣如何 讓我拒絕你的香甜 戒除心中的思念還要再繼續往前 繼續設法擺脫你的一切如影隨宜蘭民宿形的幻影  一再重現我的眼前這種日子要如何結束想把這種多餘的感覺置之度外但實際卻土地買賣己深陷其中  一種叫做愛的毒 酒店打工 在四肢百核蔓延 想要開始把你戒除 卻來不及 酒店工作 戒不掉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會場佈置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ey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