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生日快樂!雨後的彩虹,讓爸爸帶嘉嘉上了頂樓, 拍了彩虹辦公室出租,也幫嘉嘉拍了好幾張美美的照片!嘉嘉就是我們家的彩虹喔!酒店打工週末全家最常去山上和國小操場走走動動, 這張是姐姐拍的, 酒肉朋友取景構圖很棒吧!?家居生活的嘉嘉, 嘉嘉玩著心愛的寶貝玩具開幕活動, 而我的鏡頭正拍著我的心愛寶貝!小寶貝畢業了!第一個畢業酒店工作典禮!第一次穿上小學制服, 我是小學生了!第一次上司令台領賣屋獎!我正向人生光明的大道前進...相信未來還有很多領獎的機永慶房屋會等著我!再過幾天就是嘉嘉七歲的生日了,而她的生日跟我生酒店打工日只差一天!慶祝她的生日也慶祝自己生命的里程碑.媽媽為親票貼愛的嘉嘉許願:願你的智慧和身量(高)和神與人喜悅你的心一土地買賣起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ey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