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咖哩.今天一整天都是一臉沒啥起勁的樣子@@腦子裡雖然沒有空空的...但是卻打結了今天我不小心茶水打翻然後那茶水濺到她的衣服上,於是衣服上有一小撮茶污的橫痕跡弄到的那當下我立開幕活動刻跟她說對不起,還問她有沒燙到結果她很生氣........還說一直她那件衣服很貴,還說我是故意的說我是因為之前的事記恨在心,所以才這樣,我就說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應該要先處理自已燙到21世紀房屋仲介的地方,然後再來問你有沒怎樣,再來我也說了我負責幫你將衣服弄乾淨....若弄不乾淨我賠你可以麻...其實我有些生氣但因為是自己理虧所以........後來有幾個同事走過來,問說怎麼了...個人信貸突然之間她從母老虎變成了小貓咪這個同事還沒升官前不是這個樣子,升官後的她就變成這副樣子...想想當初她要坐上這位置,我也是有拉了一把,我並沒有要她報答我但是升官後的她整個就關鍵字排名是我把當成@@##.........今天比較早下班然後去了妤媽家,因為這一陣子我都沒有過去...雖然妤媽沒說但我知道的,所以今天晚上跟她說別煮飯飯,我下班後再過去煮飯飯給她吃,從電話租屋中我的出來她很開心....今天晚上我煮了南瓜咖哩還有奶油薑黃飯奶油薑黃飯作法:鍋中放入奶油先用小火爆香蒜末後,再倒入已洗好瀝乾的米,加入約一小匙的薑黃粉拌炒(在超市都可以買到喔褐藻醣膠),讓每粒米均勻沾裹上薑黃粉.再將鍋中的米與其餘材料一起倒入電子鍋中,接著加入適量水份,按照正常煮飯程序即可.南瓜咖哩的材料南瓜半顆...洋蔥一顆..紅蘿蔔一條...低脂豬絞肉一盒太平洋房屋(雞肉)S&B辛味咖哩塊至於煮法就跟一般咖哩的煮法一樣,上次有介紹過了就不再寫作法了..我在書上有看到說薑黃粉跟咖哩粉這兩種香料,都有可以預防老年癡呆症的功效,多吃有益..這是東森房屋我第一次煮奶油薑黃飯,就成功哩!而且妤媽她們都說好吃耶改天我也來煮給老爸跟阿面吃看看....晚上回家的時候好冷.....冷呼呼的...剛才婕妤打了電話過來,還是一樣很傷心跟難過..還說土地買賣自己付出那麼多,得到的居然是這樣的結果,我說付出也是你自己心甘情願的...而且不管是感情上或工作上你所做的付出未必會有收獲...所以...想開點...感情必須是要自願的而不是勉強得來居酒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ey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